Wednesday, May 26, 2010

永远的梦想。。。

想。。。。
如果我有得去的话,现在的心情会是如何呢?
两天后飞的心情会是如何呢?
开心?紧张?兴奋?害怕?
而我现在会忙着什么呢?
收拾行李?吃很多本地食物?跟朋友聚会?多陪家人?
哈。。大概都不会体会到这些了。。
梦想只会变成永远的梦想。。。。。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去。。还是很在意自己没得去的事实。。
一生人一次的机会就白白没了。。。
就只差那一小步。。。但,它已离我远远的。。。都看不见了。。

每次看到飞机,心都会觉得酸酸的。。。
飞机,好像一只手都能抓到却怎么抓也抓不到。。。
梦。。也一样。。好像离我很近。。。却很远。。。

好emo吧。。。就让我emo一下。。一下下就好。。。。
现在的心情是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
但也得接受。。。无奈。。。

将去UK的朋友们。。。好好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哦!不是没个人都会有的。。
祝福你们!!一路顺风!


7 comments:

  1. 看開點吧,如果有心的話,七八十歲老人才上人生第一堂課的新聞也不少。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只放棄讀書,每次看見所有朋友的"正常"年輕人的生活都沒得過,除了mall和yum cha,其他經過無數次無奈的拒絕去夜店,半夜場,旅行等等等等,到最後連問都不問了,感覺被拋棄,但問題又出在自己,漸漸忘記甚麼是自由,漸漸把自己的生活史圈子縮小起來。。。記得以前告訴過你我對某些事的看法吧?

    和我比起來,你看了有沒有感覺好過一點了?
    開心點吧,這偏我可是用手機打到半死的喔,別讓我白打了,無端端用甚麼鬼中文啊!!! XD

    ReplyDelete
  2. hahaa..thx thx..i understand that oso..juz a bit upset...i wil try hard on my work..and my life..

    ReplyDelete
  3. Angel, dun be so sad la...actually looking at all my friends are flying oversea to UK to continue their studies my heart oso suan suan...but as we oredy made choice didnt go or maybe like me d condition not approval me to go...jiu have to kan kai dian d la^^...dun worry...be happy and gambateh in our life ya^^...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4. haha yaya gambate ne~ smile satu~

    ReplyDelete
  5. joanne...nw only i knw u got blog! haha..link u already...yaya..juz suddenly when think of it feel a bit sad...wil be alrite...thx for ur advice...hehe..i wil gambate..u too! take care ya..keep in touch~! ^^

    john...hana...haha..smile d..

    ReplyDelete
  6. hehe...nvm la...i oso not so often update my blog...juz when got time only will upload a bit^^...take care my friends!!!

    ReplyDelete
  7. hehe...take care too! good luck in ics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