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Dear Fang~~~



这个是特别写给你的哦。。。我们认识七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但对彼此的了解还蛮深的。。还记得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对你印象不太好。。因为你总是有些事情盈满我。。说一半又不说一半。。天啊。。好奇心强的我真的受不了。。。总觉得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可能那时我们还不够认识对方吧。。。现在许然还有这种态度但是真的好很多了。。。我们可以分享秘密。。一起笑,一起玩,一起诉苦。。这种感觉很好。。像姐妹一样。。

但你要离开这里寻找你的梦想了。。说真的还蛮不舍的啦。。我知道到你也是!比我更不舍!哈哈。。。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但你可不要忘了我哦。。回来一定要找我。。有心事就打给我吧。。有人欺负你也要跟我说ok!我帮你诅咒她/他! =P

你总觉得这世界不公平。。觉得你的路很多波折。。但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得到所有。。其实你得到的不会比你失去的少。。。你得到了寻梦的机会。。你得到了真心的友谊。。这些都很难得的。。有些人都得不到一个真心的朋友。。但你却得到了。。还不少哦!还蛮羡慕你的。。所以啊,乐观点。。要快乐哦!你一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我们的照片真的很多很多。。。哈哈。。。选了几张放在这个post里~~


一起工作的日子


一起玩的日子


最重要的。。。一起喝的日子!哈哈。。没有你,谁陪我喝呢?


好啦。。就写到这里。。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控制情绪。。要加油!!

累了就休息。。。不开心就回来咯!哈哈。。我们都会欢迎你的。。。。要常常回来啦。。

不要太想念我哦!哈哈。。。我会想你的啦。。。

祝,一路顺风~

梦想成真~

^.^


2 comments:

  1. Gel,

    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看见你为我写的~
    天意... ...

    谢谢你...我知道以后少了他的天空,会有你来填补~

    ReplyDelete
  2. 哈哈。。真巧。。我永远都在啦。。只要你需要我~ =)

    ReplyDelete